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CSP筆刷&功能備忘

CSP筆刷&功能備忘


筆刷分享

我存在我的雲端了
原本就是從網路上免費提供的,對我來說已夠用了




色階網點

網點的漸層有兩種

一種是使用CSP中的圖形筆刷選透明色刮網

一種是直接使用具漸層的筆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一般情況下蒙版畫不出來像灰階那樣的漸層網點,要把[色階]這欄選項改成[有]





然後就OK了

描邊功能&網點化&圖層顏色

在這




線修正功能




很方便,但要省點用,不然會很不自然


另外一個我喜歡的是切換當前圖層的功能,之前SAI有在CS我找不到w

Ctrl+Shift 點擊欲切換至的圖層

大概常用的就這些吧,剩下有想到我再補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